(在水桶洗澡也很開心) 

2016因爲家裡的變動,

我從全職媽媽,忽然要將重心移到很多生活的壓力、奔波上面,

很多時候,人在孩子旁邊,

可是她們卻是在看我盯著手機處理好多事情、感受大人的經濟壓力、陪著趕時間搬貨、送貨,

姐姐跟著會幫忙提東西、幫我放鞋子,因爲媽媽身上有妹妹、有貨、有我的包、還有她們的物品。

妹妹從4個月陪睡醫院,一轉眼也1歲3個月了,

現在有很多表情、手勢,

一年過去,

我驚覺,我的小可愛這麼快怎麼就這樣長大了呢?


母親的心,永遠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⋯⋯⋯

#在水桶裡洗澡也開心

#孩子的單純是耶穌喜悅的

#謝謝這對可愛的孩子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