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 爸爸上課的行程,已經從週一滿到週日,

他只差沒有秘書跟他敲行程見面,

而我,其實日復一日地對著孩子,還有堆成山的家事,想破頭的事業,

偶爾我也有種不認識自己是誰的惆悵跟疲憊。


昨晚因為有些事情跟腦公用很長的簡訊溝通,帶著淚花睡著了,

隔天早上看到他道歉的簡訊,

心中的波瀾還是只能在被小孩叫醒的惺忪雙眼,跟忙碌的行程中,起細細微微的漣漪。


我決定做點什麼。


今天難得我可以獨自一人當起追夢人,

一路飆車從台南到新營,

陪他吃晚飯,在旁邊的咖啡店等他下課,

然後驅車回家,一路在高速公路的夜光中閒聊,

再忙著當爸媽,

搞定小孩、陪睡躺平。


夫妻,在忙碌的生活中,

有了孩子之後,真的很容易忘記,

我們曾經是相愛的兩人,

然後,日復一日扮演爸媽、媳婦、女婿⋯⋯就是沒有愛人這個角色⋯⋯


婚姻,需要經營。也需要加溫啊!精心時刻,無比重要。


#看過追夢人的舉手

#淚花是不是很瓊瑤

#拍萌照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老

#哪位妳跟我ㄧ樣喜歡自己一人開車奔馳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