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4歲的愛與哀愁--姐妹情

我家Zoe即將四歲,表達愈來愈完整細緻,但是另一面的她像台火戰車,走路不看路、人來瘋不停,昨天她想睡覺,就走過妹妹的身邊,完全不管妹妹站在床邊,結果妹妹被她2倍的體重一撞,整個人像骨牌一樣垂直倒下不說,差點折到頸椎。


爸爸緊急趁診所關門前5分鐘帶去找我們的家庭醫師,姐姐本來吵著要去,被爸爸留在家,我跟她講了事情的嚴重性,她忽然問我:「就會像oo阿姨的先生嗎?!」她說的是一個半身癱瘓、長時間臥床的朋友老公,因為她聽大人對談的時候聽到了。


我鼓勵她禱告,為自己做的事悔改,也為妹妹的健康禱告,禱告完,她趴在我身上大哭,我跟她說:「妳再禱告一次,我錄給妹妹看,好嗎?」於是有了這段影片。


禱告完我要熄燈,要她躺平、休息(其實也該是她的睡覺時間了)她躺了一會兒,又起來趴跪啜泣,我問她怎麼了,她說:「我不想告訴妳ㄟ!」

我說:「你是不是擔心妹妹,想等她回家?」

她就開始哭了起來說:「我不想妹妹去住醫院。」

我安慰他:「其實媽媽也很擔心,可是我們交給耶穌好嗎?請耶穌保護妹妹。」


感謝主,過沒多久妹妹健康回到家了,

她又抱、又笑地,一直到熄燈了,

還在喝奶的妹妹耳邊說悄悄話說:「我很高興你回來一起睡覺了,我很愛你喔,妹妹!」給她小熊,牽她的手一起睡,媽媽也濕了眼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