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9186.JPG
帶孩子從來不是件容易的事,
尤其是一個累了的大人,帶一個累了、不受控的孩子,
剛在新天地,
一路要牽著一個會狂奔的小孩回家,
在手扶梯上,他堅持又要掙脫我的手,我才放開5秒.....
5秒之差.....
他就從電扶梯上滾下去了.....
我顧不得手上一堆東西,
大喊一聲就往下衝去抱她,
她已經滾了3、4階,路人趕緊幫我把撒上電扶梯上的外套、袋子拿起來,叫我趕緊站起來(因為電扶梯也到了終點).....
我就抱著一個大哭的小孩,我也衣衫不整......
檢查他沒有受傷之後,
然後,我也失神地忘了自己衣衫不整,抱著她走去停車場準備回家....
 
一瞬間,我忽然懂了小燈泡媽媽的心情,
停在紅綠燈,我回想剛剛的畫面,忽然哭了起來,
因為如果脖子斷了、他手被電扶梯給夾了....可能這孩子就沒了.....
如果只是5秒的時間我都保護不了我的孩子,
那種挫折跟傷害會有多深....
 
回到了家,我邊哭邊跟孩子說,請他以後一定不可以放開我的手....
唉,這就是一個母親的心情.....
 
#感謝主保守
#沒外傷連破皮都沒有
#可是媽媽的玻璃心碎了
#請給帶小小孩的父母多一些體諒與幫助
#謝謝陌生人的恩惠
#台灣還是有溫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