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小啪啪  

有這個台,應該謝謝牛叔,

因為想要幫他們令人感動的好鞋,寫個開箱文,

讓我第一次用mobile01,第一次寫開箱文。

上一個部落格從我的少女時代(沒嫁人)到神學院(2010年),

已經作古了~~(噓,知道的不要說出來)

謝謝牛叔,他一定是上帝派來push我的,讓我決定在mobile01跟這裡同步寫個文。

2013年,寫作是上帝給我的一個新目標,

這一年,有一個新身份要誕生:媽媽,

有一個新體驗要發生:代課老師,

當然,還有延續著的身份:三貓的媽媽、人妻、教會的服事者、好姊妹....

我相信上帝會讓我活得很精彩,

謝謝大家,參與了我的生命,讓我在上帝面前,永遠有新的盼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