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昨天說我覺得當老師是一個太重要的行業,我不足是因爲怕誤人子弟之後⋯⋯今天兩個小女孩拿給我昨天就已經預備好的「代課老師畢業證書」,上面她們稱讚我人美又溫柔,原來當老師的一部分意義,並不是只因為是給予者,可是在那當中我也成了被肯定的人!(溫ㄤ都沒稱讚我漂亮又溫柔😂😂😂😂)


  


這一班是天使班,也讓我見識到10歲就可以把心智圖做的很好,可以邊做心智圖一邊吵架,但也把事情完成了,我大學學的東西,他國小就學了,那將來他大學的時候,要學我現在學的嗎?😅😅😅😅😅


  


雖然自己一直也是在體制內受教育的小孩,但之前一直在想讓孩子在體制內學習到底好不好,這次遇到了可愛又活潑的天使班,有稍微增強一點我的信心!


第一次當代課感覺比實習老師還菜,但,應該還行吧?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