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感謝上帝,每次到了一年底、來年初,都是我非常興奮的時刻。

因為我總是會花點時間禱告,尋求神我一年的目標,列印出來、護貝,一整年貼在床頭或書桌。

每到年底,就屬算神說不盡的恩典,獻上感恩。

 

回顧一下我尋求神目標,是從2009年年底,要去神學院前開始的。

言29:18 沒有異象(或譯:默示),民就放肆;惟遵守律法的,便為有福。」

我思考過,我既然放下了一切、決心去新加坡念神學院,

一定要讓自己滿滿而歸。

花了很多時間禱告、日夜思想,向神要目標,

於是就有了下面這一張。

IMG_7736  

上面是神給我的10個目標,每有領受、就一筆一筆記下來,可以看到很多紅筆、藍筆註記,是在神學院期間,神親自帶領我前進的恩典。打勾的,就是達成。下半部是代禱名單,很多我在台灣掛念的家人、朋友、未得救靈魂,陪伴我在床頭,天天禱告。最後達成率約99%。

去年,是我的「超越年」,是下面這張。

IMG_7733  

立比書3:14 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」

現在回頭看,上帝的獎賞何等美,現在看到打勾的地方,是2012年初我在思想、禱告、領受的時候,覺得在我的能力是萬萬不能的,但現在回頭看,神祂親自作成祂在我生命中的工作,這是祂救恩的恩典。

我的2013年目標:萌生年!

IMG_7731  

 

這一張,要特別感謝孫愛真牧師的分享,讓我的2013年目標,分成「捨棄」、「領受」、跟「付出」,特別還有我自己加上去的「禱告」(謝謝Nancy Tsai)不只透過禱告,神也透過祂的僕人、我敬虔的朋友,幫助我更明白祂在今年要常常放在心中提醒自己、尋求的。

 「拉太書2:20 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」

 結尾的經文用這一節,是因為昨天聚會,牧師講了傳道書,講到所羅門王所領受的智慧,那些為了「我」而活的人生,終究是虛空。我審慎地反省未得救前的人生,那些為了「我的夢想」、「我要什麼」、「我….而活」的日子,代價慘痛不已。真的不若現在為神而活的日子美好,至今我仍不完全,但我知道我是為了信祂而活,信一個愛我的神而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