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75129_868200  

(來源自網路圖片)

 

懷孕期間的媽媽辛苦,是網路上一片哀鴻遍野的懷孕日記的共同特點之一。

不過我們還是可以正向思考的:「到底懷孕有什麼優點呢?」

 

我想到以下幾個,大家來激盪一下吧!幫我補充補充…

1.    吃飽飯不用縮小腹

2.    不用賣弄美色請路人幫妳搬機車,只要說:「我懷孕了…」(我相信沒良心的還是有啦,不過我發現這招對面惡心善的大哥特別有用,尤其是停車場管理員、保全等等)

3.    一生中胸部最大的時刻(可媲美乳牛)

4.    九個月不會聽到身邊的人說:「你最近胖了唷…」

5.    九個月不會生理痛、省衛生棉錢….

.

.

.

.

你想到了嗎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