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(來ㄧ張拿著自己做的小饅頭很搞笑的臉)

昨晚3Y11D的Zoe睡前跟我討論了一下神學問題,

她現在每週都去老人院服事,

昨天睡前又跟我說要去,

我這次跟她說,要為自己的服事禱告。

然後,就開始ㄧ連串的打破砂鍋問到底的「為什麼」,

我解釋了她的服事可以使阿公、阿嬤認識耶穌,人死後去哪裏等等的。


她忽然說:「那耶穌沒有了怎麼辦?」

(我想她要問的是,如果我把耶穌傳給阿公阿嬤,我自己沒有了耶穌怎麼辦?)

我說:「不會沒有,祂永遠不會離開妳,因為祂很愛你,像阿爸、依瑪(我)ㄧ樣愛你。」

她就說:「好!明天再說」

就睡著了。

你說,這像三歲小孩的睡前枕邊談話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