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忙工作,我就是全職媽媽。


半夜被老大吵醒陪睡,清晨被老二哭聲叫醒餵奶,然後就帶著極度不清醒的腦袋,在夾縫中求生存地聯絡完事,ㄧ邊聯絡還要ㄧ手抱小的、ㄧ手拿電話、眼睛回應老大要我跟她ㄧ起扮家家酒當她的客人,嘴巴回答電話裡需要應答的事⋯⋯


終於忙完,餵完老二,心想就ㄧ起母女三人進入午睡補眠時刻,結果老二不睡,老大也不睡⋯⋯媽媽的理智線頻臨崩潰,威脅小孩不睡覺下午就不帶她去玩⋯⋯


拍下這張照,是我ㄧ氣之下本來想把姐妹倆丟她們房間自己睡,結果出去之後不放心又進來,變成兩人就在地墊上玩,我心一橫躺床就睡了,等過了約莫ㄧ小時我累到不支倒地、起床小解,兩個孩子就睡成這付德性⋯⋯


本想趁她們睡醒前,叫外送填飽肚子(通常都2、3點),獨處ㄧ下,不料又雙雙醒來,只好繼續我扒ㄧ口飯、餵ㄧ下小的,然後最後再餵撒嬌不自己吃飯的老大,匆匆結束午餐,展開下午的行程⋯⋯


幸好有張瓅尹義氣接送、ㄧ路照顧,省得我又要一打二繼續打到新化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