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再9D就滿4Y的Zoe的睡前神學院:

Zoe:你是以前就信耶穌的嗎?

我:沒有欸!因為阿公阿嬤沒有信耶穌,沒有人把耶穌介紹給我。

Zoe:那我勒?

我:你在我肚子裡的時候,我們就把耶穌介紹給你了啊!

Zoe:那我以前呢?

我:那個以前?

Zoe:就是還沒有在你肚子以前?

我:聖經上說,你還沒被創造在我肚子以前,耶穌已經認識你了。

Zoe:不是啦!是你還沒在阿嬤肚子以前,我信耶穌了嗎?

我:呃⋯⋯⋯聖經上只說,你還沒被創造在我肚子以前,耶穌已經認識你了。沒說你有沒有信耶穌ㄟ!聖經沒有說的事情,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。

Zoe:為什麼啊?

我:因為聖經沒有說啊⋯⋯⋯⋯

#4歲小孩考倒念過神學院的媽媽

#徵求一下這個問題的答案

#有收4歲神學生的嗎

#圖文不符之小妞說她有聖誕老公公的鬍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