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感謝主,給了我一個很勇敢的寶貝,

怎麼一轉眼就2歲了呢?

總感覺才沒多久還在我的肚子裏,

我覺得,這一定是母女之間情感的秘密。

雖然她不怕摔、很耐痛,

常常勇敢到讓旁人心臟跳出來,

小小一隻有很宏亮的嗓門,

累起來常常灰灰說不要睡覺,

(媽媽我是想睡也沒機會啊!)

可是,神很愛她,

因為她是有雙倍恩典的孩子,

獻嬰禮參加兩次、衣服加上姐姐穿不下的感覺是過去姐姐的兩倍多、連被牧師按手禱告都可以被按手兩次。


謝謝你孩子,常常掛在嘴邊說「愛你」是最融人心的話語,還有「謝謝你,媽媽」是最貼心的禮物。

身為你的母親,很幸福。

因為你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孩子。


#謝謝大家的愛

#我覺得小孩的餅乾禮物可以吃到下個月

#姐姐也有禮物

#神是愛

#主裡的家人也充滿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