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M30D.JPG  

(來一張我們家小Zoe2M30D的美照,哈哈,不到三個月她身高已經超過60公分,硬是佔了一格半的沙發,到現在哺乳我還是喝廖叔叔的早餐包)

我吃過不少不同的營養品,開架的、A開頭的直銷、N開頭的直銷等等,懷孕之後,一大堆人跟我說要補充葉酸、鈣….等等的。

朋友推薦我吃廖叔叔,其實,營養品我不會說大同小異,因為各家都說自己的好,但是最後讓我拍板選擇這家為我孕期的主軸,原因是第一,他的早餐包夠精準、簡單,怎麼說呢?A開頭的營養組合,大概是一個早餐包、一個高蛋白,再搭配其他瓶瓶罐罐,他們的東西也沒有不好,但價位較高,而且一體適用(頂多就是買得罐數多跟少的分別)。

 IMG_0990.JPG  

(他們的早餐包外包裝,很樸實,價格當然也比較實在。)

廖叔叔的早餐包用編號區分,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體質、狀況,選用不同的早餐包,但當中我覺得很棒的是他們強調初乳蛋白,這是喝時下鮮奶也喝不到的東西,可以增加抵抗力,所以我整個孕期吃了之後都沒有感冒這些問題。還有每一包裡面營養的標示,大概一個人一天需要的量大概就夠。像我孕期就沒有另外再補充鈣、葉酸等等瓶瓶灌灌,那裡面都是有的。

 IMG_0991.JPG  

(外面有標示清楚的營養含量)

 IMG_0992.JPG  

(每天一包,用冷水或溫水搖一搖就可喝,不可以高溫唷,這樣才可以保有乳鐵蛋白)

另一個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的就是「食物因人而異」觀念,他們推廣不同的身體狀況、吃不同的食物,有一個很好廖叔叔營養課中的例子,就是無尾熊只能吃尤加利葉,給牠吃高麗菜牠可能會因為不能代謝死掉。人體也是這樣,糙米本身有相當的營養,但是可能對某些身體狀況的人是好的,另外一些人則否。

以現在可怕的食物安全問題,其實大家真的要認真吃、為自己的健康負責任,懷孕更是這樣。所以我懷孕期間不吃的東西跟一般孕婦都不太一樣,主要根據我孕期每個階段不同的身體狀況:頻尿、膝蓋發炎、水腫等,會有不同該吃、不該吃的東西,我整個孕期多虧有廖叔叔的這些觀念,跟門市講師密切的諮詢,讓我孕期透過營養的調養,減少不少懷孕的苦頭。加上他們也教導烹調方式,例如魚不能煎、炸容易有致癌物,什麼油可以高溫、什麼油只能低溫使用,所以早在這次食安問題的油品出包之前,我就已經避過、用國外進口的有機椰子油煮飯了!

所以他不只是補充營養素,更是積極地認真吃、因人而異地吃。現在的食品這麼不安全,以前吃了多少已經無法追溯了,至少我們可以為將來自己的健康負責!

(想買廖叔叔健康屋的餐包,記得找熟人介紹報名字會比較便宜,如果沒有熟人吃過,那就私訊我吧!)

廖叔叔健康屋:http://www.uncleliao.com.tw/

參考文章:

「我的母奶之路二:事前的預備—我推廖叔叔健康屋膠原蛋白」http://immahsieh06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016667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